此-里🇨🇳

大度看世界,从容过生活…

原味院落宁如月:富于情怀的居所……

古街、山水、乡村,
中国这样的地方有太多。
只是自2015年9月底,
在这个画意天成的地方,
有一拨人开始来隐居。
这里是丽水之古堰画乡,从杭州出发,一路上群山连绵,空气清澈,山中时有云团涌起,煞为好看,难怪有人会称此地为 “ 浙南秘境 ”。
瓯江最美河段,千年古树旁边,清新老街开端,便是他们的隐居地——隐居画乡,有着如月般的 干净、宁雅、融和与诗情 。

月 · 融 · 和

“融” 的暖意,最接近生活本色
在初建完毕,因为融合的太完美,总有过往游人误入,将隐居画乡当做鸥江岸边的公共观光点,也难怪,隐居画乡的设计,对人有一种无可抗拒的吸引。
门牌掩映在一片花草之中,低调,内敛,有一种与时光相融的质感。
采用灰色砖瓦,接近天地山水的本真,有着天然的亲切感与放松感。
餐厅留着多扇直通室外的门,门前配有舒适座椅,表达着一种主动、融和,与友好。

月 · 宁 · 雅

宁里有清欢,时光仿佛停在了这里春水碧于天,画船听雨眠。就是这般雅致心境!而这“秘境”般的清净,让你愿意细看一朵花的盛开,一束阳光的倾泻,一溪水的灵动。

淡淡荣华,脉脉芬芳,富有生命力的花木,赋予画面以情感,在此捧书品读,牢牢记住了花草的悠远清香。

隐居画乡每一角都充满画意,让你整个假期随着精彩画面的变换而过目不忘。

素净的房间内同样有水墨般的山水,在你与之默默共对的凝静中,心间早已山清水远。(小隐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