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-里🇨🇳

大度看世界,从容过生活…

初冬

 

初冬 - 清风 - .

 

有人说:在初冬时节适合回忆,这里有属于岁月的点滴。草木一秋,花开一季,实际上我们一生经历的风景,都会褪色斑驳,能够触摸并感受到的。只是记忆的余温。

孩提时的天真烂熳,少年时的意气风发,成年后的任性叛逆...都已化为一种浅浅的清欢,如一朵花悄悄地盛开在指间,不知不觉中渲染了千山万水的温暖颜色。

如烟往事旖旎而落,在光阴的禅意里散出淡淡的香气,只是忽而一过,就晕开了心底的叹息。不要回头,不必凝望,让过去成为珍藏,栖息在心底最静默的地方。

冷与暖、悲或喜,曾经经历的一切,只在弥漫的思绪里浅浅荡漾。带着美好与欢喜继续前行,哪怕是一个人的旅行,也定然不会寂寞。

与其在唯美的时光里,细数人生有多少错过,莫不如将所有的灼痛冷却至淡泊。让心沉静,用婉约的姿态轻轻捻起欢乐的韶华,风里有爱的声音,屋下有心的绿地。

愿,在初冬里,有暖阳的相伴,细数点滴,在路过的岁月,留下欢喜……

 

评论